大推!!  Avene雅漾修護保濕精華乳 skin recovery cream

IMG_4427  

 

如果你也是敏感肌,和我一樣,那麼我想推薦你使用雅漾修護保濕精華乳!

我想大部分的人一定對雅漾這開價醫美感到不陌生,但是他的訂價在琳瑯滿目的開價醫美算中上位,

應該讓大家望之卻步吧!其實我一開始也只是抱著姑且一試的想法,買了下去。

 

 

說到我的過敏性肌膚,故事總要從很久很久以前說起......

和我一樣擁有過敏性肌膚的男男女女應該大有人在,

有時候要開開心心的出去聚餐約會,剛好遇到氣候忽冷忽熱或是進出空調房忽冷忽熱,

臉上的小紅疹就默默地浮現出來,別人總是說又長青春痘拉!是不是臉沒洗乾淨、卸妝沒卸乾淨...昨天太晚睡阿#@$O%^L

想解釋都解釋不清,因為他們根本不懂、是真的不懂!

身受過敏其害,出門都有點沒有自信,看著電視上的女明星、看看周遭的女性朋友,

皮膚光滑無痘沒有紅疹,而我呢?我也是不會長痘子我的皮膚也很光滑吹彈可破令人垂涎啊!

但是我就會時不時會過敏滿臉小紅疹。

 

為了這張臉,我做過了好多事、看過好多醫師,一次又一次的失望,

但這次我真的要誠心推薦 雅漾,我已經連續使用一年,

目前膚況雖然不稱得上非常好,換季變天忽冷忽熱的時候是長這個樣子的!

已經不似從前那麼嚴重了!(等我下次有空的時候在與大家分享我嚴重過敏時的臉蛋)

過敏的痛苦只有會過敏的人才懂得!其他人別再說風涼話了!

 

image2  

 

image1 (1)  

如果你也是過敏肌,推薦你試試看!

但是也是要持之以恆才看的見成效拉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cidie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